媒體報導

發佈日期:0000-00-00
REVEL Concerta2 F35落地喇叭,音樂、劇院雙棲的超值作品!
REVEL Concerta2 F35是Concerta2喇叭系列中排行第二的落地喇叭,它具備高效率、容易驅動的優勢,也符合REVEL高性價比的風格。F35採用全新的單體高音腔室設計搭配特殊導波結構,以及孤形的箱體結構,在居家開放式的空間中使用更有彈性。同時F35的中、低音單體也使用高強度的MMC三明治振膜,即使承受劇院音效的催逼,始終能維持穩定、低失真的優勢。像這種音樂、劇院雙棲的全面性喇叭,在現在劇院產品高價的趨勢下更突顯出它的高性價比優勢。

 

https://www.audionet.com.tw/thread-12704-1-1.html?fbclid=IwAR1uu3wklIzzxlXF3tNNb_sPWMSMfYuBjbqcS2nPNnyLxD80BdBLjzfgSDY#.XsuL1f-tp6s.facebook


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