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門優勢

卡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
卡門的優勢: 卡門創立於民國64年,並將自身定位成一座橋---在音響店和消費者間的一座橋。這30多年一路走來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,傾全力做好完善的售前、售中和售後服務,並經常派員前往國外接受各種技術訓練,還擁有多位資深維修及工程方面的人才,使消費者都能「買者安心,用者滿意」。多年來各部門的通力合作及產品的出色表現,已獲國內龐大的愛樂者及發燒友們的肯定,使我們更具信心繼續經營並樹立卡門的企業形象。 就理論與技術探討方面來看,雖然我們對它的瞭解仍是欠缺,卻非常願意聆聽消費者的意見,並提供消費者解決問題所需要的資料,尤其是購買、搭配、調整和陳設方面。

而在研究與挑選品牌方面,「真正好而精,不在求多」是我們一貫原則,多年來卡門都是從精挑細選中引進具有特色及代表性的器材。 世界上各類音響製品,不勝杖舉,廠牌林立,非經過一番細心研究,如輕易的貿然進口是很容易造成失敗的,我們從來不輕易隨便的代理進口,多年來都是從精挑細選中引進具有特色及代表性的產品,〝代理的廠牌要真正的好而精,不在求多〞,這是我們一貫的原則。
當然我們的眼光和抱負不只表現在挑選音響器材方面,本著多角化經營理念而創立卡門音響大樓,在台灣更是創舉。卡門音響大樓原來矗立在熱鬧的台北市中心,而倉庫僅能設在市郊,又碰上現在的交通亂象,機動性大打折扣,便毅然決定將音響大樓頂租出去,在購置位於新店市民權路上約四百坪的寬敞空間,陳列所有代理的音響產品,大大的提高機動性及效率。

在經營管理作業上也大幅改進,讓員工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中工作,並力求所有系統皆臻極致的品質表現,無論在聽覺與視覺上都希望令人擁有樂不思蜀的感覺,就如同卡門代理的諸多產品一般「高級而細膩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