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W



ASW 廠牌歷史
ASW擴音器、獨家設計的揚聲器  "德國製造"的品質
        Accurate Sound Wave於1932年所成立,是以一群專家作為根基所創建的事業體,現在 ASW Lautsprecher GmbH 是德國最知名的喇叭製造商。這個具有傳統歷史的公司於1986年正式以ASW的名義開始運作,並且將具有歷史的技術帶往現代。
ASW團隊幾乎可被稱為史無前例,藉由採用現代化機種與複雜的測定器,成功的生產了cost performance與其他多樣產品。此一創舉紛紛被當地的音響相關平面媒體介紹,並且獲得高度的評價。
        ASW公司的哲學是─「不只要讓耳朵享受就夠了」在喇叭外觀的設計上,採用了高品質的木材製造,因此,無論在各式各樣的居家環境中都能巧妙的達到諧調。
ASW製品中喇叭本體共有16種,而網片部分也備有5種配色,能用於鋼琴烤漆製品上。
ASW於德國創立至今,目前正朝向國際化發展。ASW喇叭於荷蘭、瑞士、韓國、白俄羅斯、義大利、俄羅斯、澳洲、芬蘭、波蘭、台灣、香港、中國、黎巴嫩、智利、匈牙利、羅馬尼亞、墨西哥、加拿大以及美國...等各國販售流通,除了德國以外,主要販售的國家還有荷蘭以及俄羅斯。
 
ASW 的理念
        我們開發產品的理念是讓消費者能欣賞到真實自然的音樂聲,結合技術、藝術和非凡的音效。
採取最新的技術,我們工程團隊才能生產廣泛的喇叭系列,給予客戶非常好的價格性能比率。知名商業雜誌都有提到這點。本公司的概念是不只讓大家能聽到甜蜜的音樂聲,一個永恆的喇叭設計,還能有許多顏色可選擇來搭配家裏的裝潢。另外也有處理客戶的特別需求。
能創造這麼高品質的產品,要感謝全球各國家的合作伙伴。
ASW喇叭能符合音樂和設計最高要求。
所有ASW喇叭都在德國生產。

http://www.asw-loudspeaker.com/start.php?sprache=english






1 2 3 4 5 6 每頁 筆 /全 16 筆